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大学校园演唱最新单曲 鼓励大学生坚强面对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16:25:49   来源:   


黄维德自弹自唱《坚强》

       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主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北京赛区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八百礼堂举办赛区总决赛。影视天王黄维德、“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亚洲车神”陈双全亲临现场担当评委,当天影视天王黄维德还现场自弹自唱了最新单曲《坚强》,赠言大学生们要学会坚强面对生活。他现场自弹自唱,并跳下舞台与大学生们亲密接触,热情握手,大秀亲和。
 
       在北京决赛现场,有许多让人赞叹的比赛选手。其中有从武汉来的“TWINS”,为了参加比赛特意从武汉飞到北京,幸运的是进入了北京赛区的前三强。她们笑称因为TWINS解散了,所以她们才组合起来成为新的“TWINS”。让现场媒体感到更意外的是有一位男选手,因为比赛第二天早上要考英语四级,所以在比赛期间休息的时候在后台还看英语书,他说,明天早上考英语四级,为了不耽误学习,我利用比赛休息的时间赶紧温习功课,也不想放弃这次比赛,所以就来参加,希望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众多选手均表示,为了积累舞台经验和扩大交际圈子,参与这次大赛,并且幸运进行了北京赛区的复赛。最后,蔡娇娇等选手夺得北京赛区的前三名,顺利晋级明年1月深圳举办的总决赛。
 
       而当天最赤手可热的就是影视天王黄维德。他不仅在现场自弹自唱最新单曲《坚强》,还借此赠言台下的大学生,无论将来面对任何挫折,一定要学会坚强,最后还跳下舞台,与现场大学生亲密接触,热情握手,谦逊真诚的态度赢得大学生们的掌声。对于有网友拿黄维德和庾澄庆的歌(摇滚)来做比较,说他的歌曲很大气,很有“BEYOND”海阔天空的感觉,唱功也是很不错,歌曲表现的是一种坚强的生活态度;相反以唱功与创作为强项的庾澄庆,这次却很让人失望,他的两个强项都没有体现出来,词也是写的杂乱无章,让人不感恭维。对此,黄维德并没有过多的表示,只是说:“我写歌没有那么多原因,只想做好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