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首度谈绯闻:身陷"牵手门"不是"旁观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1:06:10   来源:   

 
黄维德虽不提伊能静,但承认自己不是“旁观者”。

●“牵手门”后隐身时间:30天

●昨日现身事由:为歌唱比赛担任嘉宾

●回应:仅说是“当局者”

●工作现况:在河北拍电视剧《三国》,发单曲《坚强》

黄维德承认是当局者

黄维德继前日在北京推出第二首单曲《有口难开》后,昨日出现在广州,首次接受内地记者采访。虽然经理人一再表示,黄维德不会回答任何有关“牵手门”的问题,但他还是袒露了一些心迹。

信息时报:最近是不是受到一些事情的困扰,有什么解决困扰的方法?

黄维德:最近的确是有一些困扰,我也曾经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待这件事情,我知道该怎么去处理。平时减压的方法就是打球、看DVD之类的消遣。

信息时报: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推出单曲,《坚强》是不是有特别的含义?

黄维德:这首歌的名字是一早定好的,跟其他事件没有任何关系。我也知道最近关于我的新闻比我之前5年来累计的新闻都要多。我只能接受它,准备好自己。

信息时报:但会不会令人觉得你是趁最近的事情推自己的作品呢?

黄维德:如果我做事要考虑大家的想法的话,那我会一事无成,其他人空穴来风的猜测我不能够去控制,我只是想把我最新的作品拿出来与喜欢我的人分享。

信息时报:最近倪震与周慧敏突然分手到突然结婚,会不会觉得娱乐圈的感情都是变化无常的?

黄维德:我不回应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