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08红人榜揭晓 田亮颁奖领奖两头忙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4:40:20   来源:   

    12月22日,2008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本届年度红人榜是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第四届年度顶级时尚、娱乐盛典,以人物为主线盘点本年度当红话题、当红人物、当红事件。今年的红人榜群星璀璨胜往年,实乃历届颁奖礼中之饕餮盛宴。今年共颁发年度最佳男、女演员,最受欢迎男、女明星,最佳导演,最佳新锐红人、最佳人气红人等多项大奖。

    本届红人榜强大的嘉宾阵容筑成了精彩的盛况亮点。《梅兰芳》及新《红楼梦》两大剧组成员齐齐亮相,构成了场上绚丽的风景线,而“跳水王子”田亮的出席更是成为全场焦点。在前一日的“中国家庭日”爱心盛典上,田亮、叶一茜夫妇刚刚喜获了“2008合乐家庭榜样”称号,而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这位“跳水王子”又与“新版谋女郎”林妙可共同荣膺了“年度封面体育红人”奖。田亮着一身精干礼服登上领奖台,显得精神奕奕,更具红人风范。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田亮发表了简练致辞,感谢大家以及《北京青年》周刊,并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今年的奥运会对中国而言意义非凡。作为昔日的跳水冠军,田亮为中国赢得了不可磨灭的骄傲;在今年的奥运会火炬传递西安站中,田亮担任了第一棒的火炬手,称对奥运会的激情和关注永远不减,并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今晚获得“年度封面体育红人”奖,田亮可谓实至名归。同时这也是田亮与林妙可二度携手上台。在11月21日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的“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上,二人曾一起登台,幽默的发言和对话掀起了盛典的高潮。今天的红人榜颁奖典礼,二人再次共同登台领取大奖,田亮表示非常惊喜,并不会停止对体育事业的关注和奉献。

    自转入娱乐圈后,田亮以时尚形象颠覆以往,加之不间断地进行慈善公益事业,成为各大媒体及活动争相邀约的红人。本次颁奖典礼上,田亮再次将自己的时尚品味展现,完美映衬了其“红人”称号。当晚,田亮不但为自己捧回大奖,还作为颁奖嘉宾为影视明星刘孜、陈好分别颁发了“年度时尚红人奖”及“年度魅力红人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