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人气火爆大受学生欢迎 引上百媒体现场险失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6:28:33   来源:   


黄维德和歌迷亲密合影


黄维德与歌迷握手

       22日晚,影视天王黄维德、马梓涵和“亚洲车神”陈双全现身广州,为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广州赛区决赛担任评委。虽然当天迎来了广州入冬以来的首场寒冷空气,但并没有减少大学生的热情,现场上千大学生几乎把现场挤爆。闻讯而来的媒体上百家,其中不乏海外的媒体,将黄维德团团包围,媒体采访间一片混乱,采访几度中断,后经过双方多次协商,众多记者才得以分批进场做采访。
 
       昨天晚上,黄维德亲临广州,为歌唱大赛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虽然第一次来广州宣传,也遇上广州入冬以来第一次寒流,但没有减少大学生的热情,活动现场上千名大学生歌迷影迷围攻,将小舞台挤得水泄不通,有些歌迷甚至被挤到墙边上。热情的歌迷不断挥动手上的荧光棒,现场跟拉起了:阿徳阿徳,我们爱你的横幅。比赛后,黄维德自弹自唱《坚强》,并走下舞台与大学生亲密接触握手,引起一阵骚动,现场上百名工作人员迅速结队,堵住几百米厚厚的人墙,歌迷的尖叫声震耳欲聋。事后,一位负责保卫的负责人说,我们这里经常举办各种明星见面会,还没遇见过这样的情况,没有预料到黄维德的出现,让人群那么疯狂,受到这么多大学生的欢迎。
 
       虽然第一次来广州宣传,但整个活动吸引了大批媒体守候。下午6点半,黄维德准时出现在媒体采访间,现场媒体立即蜂拥而上,本只容纳50人的采访间顿时挤满了近百名记者,现场一片混乱,采访几度中断,为了安全起见,经过主办单位和媒体多次协商,最后众多记者才得以分批进场采访。当被媒体问到最近人气火爆,工作满档,瞬间暴红,更受到现场大学生的热烈支持,阿德表示会以平常心看待,但会更积极地做好自己,对于最近在校园表演时受到那么多的大学生对他的认同和支持,让他深深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