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李在元公开澄清称犯罪风波是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39:35   来源:   

  因涉嫌强奸而遭警方拘留的韩国原HOT成员李在元在获释后于21日下午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对这次风波作出了解释。

  李在元表示,事发当天自己和强奸案当事人金某等四人一起喝酒,酒席结束后因金某醉到无法自己回家,李在元和其经纪人将金某送到了金某家附近的某汽车旅店。李在元等人看到金某的外套因为呕吐弄得很脏,就将金某的外套脱了下来,安置好金某后,李在元就和其他人一起离开了旅店。然而在第二天,一起喝酒的李某在向金某描述当天的情形时让金某产生了误会,误以为李在元等人趁自己酒醉后进行强奸而报警。

  李在元说:“其实在警方下达拘捕令前,我已经与金某见面并消除了误会。被拘后,我提交了与金某的和解书就没事了。但作为公众人物的我没能慎重行事,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