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点一:传李在元与指控强奸女性是相识熟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40:35   来源:   

  19日下午,指控李在元强奸的女性撤销了指控,至此李在元洗清了强奸嫌疑。李在元的经纪公司于19日下午7点向韩国各大媒体发去通知,称之前向警方控告李在元强奸的女子已经主动联系警方,表示要取消对李在元的控诉,并表示将在今晚向法院提出撤销指控相关的申请。李在元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强调:“这名女子与李在元很久以前就认识,两人之间绝对没有强迫的性行为,这次的风波只是因为两个人之间产生了误会。李在元因为这次事情也深受打击,让一直支持李在元的fans担心,真的非常抱歉。”李在元在19日上午因涉嫌强奸而被警方传唤接受了调查,随后警方就向法院提出了拘捕申请,而随着报案女子主动取消报案,这次闹剧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李在元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在元将按原计划在下个月20日推出新专辑,并开始新一轮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