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点二:李在元承认和女方发生性关系 但否认强迫对方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41:25   来源:   

  原HOT成员李在元因为有强奸罪的嫌疑而正在接受调查。12月19日,首尔警方向检察院提出申请,以强奸罪逮捕原HOT成员李在元。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李在元在不久前以一名想成为歌手的女性为对象实施了强奸,当时李在元将被害者置于无法反抗的状态后实施了性暴力。警察局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李在元对于强奸予以否认,从现在的情况看,是两个人在喝酒之后,李在元趁女方昏迷不醒之时发生了性关系。目前被害者向警方提出严惩李在元的要求。李在元则强调他没有强迫对方,所以没有进行调查的必要。”据悉李在元在19日上午被传唤到法院接受了相关调查,于12点30分左右才离开了法院。法院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李在元的审查结果和关联证据进行充分调查后在今天内决定是否颁发对李在元的拘捕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