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在元 简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9:56:42   来源:   

  李在元,1980年4月5日出生于韩国汉城,身高186cm,体重65公斤,1996年加入传奇性组合H.O.T.,2001年H.O.T.宣布解散后与张佑赫和Tony An组成现在的人气组合JTL,2004年末,李在元宣布将推出个人专辑,这对于在元和他的Fans们来说,有可能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一时刻,让我们来重新回顾一下即将成为Solo歌手的“新人”李在元过去的星路历程。

  关于在元加入H.O.T.的原由在粉丝中似乎有很多中说法,因为我们一向台风比较腼腆,话也不是那么多,总喜欢往镜头边上溜达的在元哥哥实在是横看、竖看也不像是热衷于参加选秀大会的人。所以,有一种说法是H.O.T.的队长熙俊知道在元很有这方面的才华,找到了他加入H.O.T.,而另一种更为有够恶搞的说法是在元的朋友们想在选秀会上跳组舞,就拉了在元来充数,结果却是只有这个“充数”的入选,不论两种说法是否可考,在粉丝们心中,在元哥哥腼腆的个性特征似乎已经确立。尽管他不像H.O.T.其他的成员那样有鲜明的个性和特质引人注目,但对于当时团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能得到其他哥哥的关心,并可以站在舞台上,在元是觉得非常幸运,非常开心的。因此,在H.O.T.早期时的在元总是像个孩子一样,留着黑色的苹果头,高兴时洋溢着温馨的笑容,悲伤时会嘟着嘴哭,在台上时被Tony开玩笑说内裤是绿色的,会羞涩地抿着嘴乐,在台下时会为了佑赫手里的糖跟Kang Ta像幼稚园的小朋友一样争来抢去。那个时候的李在元实在是不能用帅这个词来形容,没办法,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们可爱的在元其实一直是个非常敏感的男生,尽管很多时候,他表现得似乎不是那么善于表达,但并不代表他对一切都不在意。我想如果是喜欢了H.O.T.很久的粉丝一定都知道,在元的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他是在爸爸和姐姐的宠爱下长大的。小时候爸爸为了培养他在性格上坚强一些,还让他练了跆拳道,在加入H.O.T.时,他已经是黑带了哦.爸爸不希望在元因为自己没有妈妈而太过伤心,还到了他很大的时候才带他去妈妈的墓前祭拜,而在平常看电视的时候,只要看到那种类似于母亲抛下年幼的孩子撒手人寰的情节时,也会立刻换台。我想,这对于在元的家里人来说,大概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但对于在元,他其实是非常在意的。在北京开始销售H.O.T.自传性的书籍时,已经是他们出到第四张专辑的时候了,但书里,在元依然对那个时候家里的情况和父亲对他的宠爱描述得非常清楚。从那时起,我就一直觉得李在元在他羞涩的笑容背后,一定隐藏了非常细腻的东西,也许他加入H.O.T.,走上艺人的道路,是为了在这个美丽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他的细腻与体贴,了解到那些他因为害羞而很难说出口的东西……就用音乐的方式让他人了解。在元他会把很多别人已经遗忘的事儿记得很清楚,无论是在做伴舞时因为自己的路痴而耽误了前辈的演出,还是H.O.T.的其他哥哥们在他固执任性时对他的包容,他都会记上很久,甚至就连常常在他家门口等他的粉丝,他也能够认得出来。李在元会让你觉得,做他的粉丝是一件很幸福而且幸运的事儿。他从来不会让等他的粉丝们失望,就算仅仅是在离开时回身笑着朝大家挥挥手这样的小动作,他也非常体贴的不曾忘记过。尽管,那可能是他做为艺人的一种敬业表现,但在元哥哥知道,对于歌迷们,这微不足道的一转身或是一个笑容,都是值得铭记很久的……一年,或者十年,还可能是永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