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多海辞《伊甸之东》被批不负责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09:06:09   来源:   

韩国本季收视第一的MBC大戏《伊甸之东》,女主人公之一的李多海“退出”之说成真,昨天经纪公司证实,李多海因长期任务身心状态难负荷,已向剧组请辞,许多观众闻讯大感惊愕,忍不住批评:“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22日晚间,李多海亲自在《伊甸之东》官网留言,帮助辞演的原因,她表示:“经常感到精神压力很大,身体又疲惫不堪,虽然有尝试吃药、打点滴,但精神上的痛苦很难消除。”她对未能撑到最后向观众致歉,再三考虑后,表示无法在大家面前呈现“假演技”。

李多海所属经纪公司方面22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李多海出道后,至今一直不停拍戏,最近她的身体状况极其不好。最近向制作公司方面提起这种困难,表达了退出剧组的意向,预计下周左右会做出决定。”就是说,李多海在拍完电视剧《无赖汉》后,几乎没有休息就加盟《伊甸园之东》,因此身心极其疲惫。据悉,制作组将接受李多海方面的要求,在逐步缩小闵慧琳(李多海饰)的戏份后,使这一角色自然退出电视剧。


第7集才出现的李多海,原定戏分吃重,却传出她演技未能随角色变化、不如预期的流言,经纪公司表示,她演完“不汗党”立即接着演《伊甸之东》,毫无喘息导致身心俱疲。预定播出50集的《伊甸之东》,22日演到第35集,李多海提出辞演后,严重影响后段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