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产后回京陪丈夫工作 文章为妻女戒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1:12:24   来源: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与文章这段姐弟恋,从闪婚到生女,都倍受大家关注,很多人都很怀疑两个人的婚姻会不会是一时的冲动,不过,日前记者直击产后的马伊琍回京与文章恩爱甜蜜,看来两个人的感情是越来越浓,文章也一改往日爱玩的个性,担当起了父亲的责任。

陪丈夫开工 马伊琍片场安静等待

近日,记者在望京某地偶遇了文章的座驾,车内正是久未露面的文章夫妇。产后回京的马伊琍精神状态很好,时不时与文章聊几句,很开心。两人一路驱车来到顺义,对路况不太熟悉的文章还一度迷路,两人一路打听才找到摄影棚所在地。原来,文章到这里是为了拍摄一组照片,马伊琍则是纯粹为了陪伴丈夫工作。整个拍摄过程持续四个多小时,马伊琍一直在旁默默等待,场面十分温馨。

机场送人取机票 文章为妻女“戒烟”

拍摄结束后,文章夫妇驱车返回市区。行驶到家门口,早有一友人在此等候,马伊琍先行返回家中,文章则和朋友一起上车,向机场驶去。路上,文章到烟店买了几条烟放在车内,点起一支香烟。为了妻子和孩子的健康,爱抽烟的文章开始克制自己,只有妻女不在身旁的时候才肯抽上一支。把友人送到机场,文章便驱车急返家中,陪妻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