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走来 我们在听李宗盛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2:33:20   来源:   

给的成年人的心灵抚慰

  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流行歌不知何时成了即用即弃的快速消费品,当终日“忙与盲”的你已经走得太远,不妨回到李宗盛的音乐本源,去记起年少时的梦。

  推荐曲目:《凡人歌》、《最近比较烦》等

给都市人的疗伤情歌

  都市情歌大师李宗盛,为辛晓琪、林忆莲、张信哲、周华健等人操刀制作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及专辑,在那些悲喜交织的日子里,也许正是它们一遍一遍地陪伴着你。

  推荐曲目:《梦醒时分》、《爱的代价》、《领悟》、《让我喜欢让我忧》等 

给时代的感情记录

  这场演唱会除浓缩了李宗盛出道300首经典曲目,以李宗盛陪伴我们走过时间为轴线,以特定时期的经典作品为主要内容,是李宗盛在乐坛二十几年来成长、转变、成功、辉煌的音乐历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