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心彤《非诚勿扰》长篇台词猛吃“镙丝”受葛优照顾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22:17:26   来源:   

葛优与李心彤

    中国娱乐网讯 冯小刚今年的最新贺岁剧《非诚勿扰》昨日正式公映,葛优、舒淇、徐若瑄、冯远征、车晓担纲主演。影片中众多新任“冯女郎”争相与葛优谈情说爱,在《鹿鼎记》中出演“第八美”阿琪的华谊新星李心彤此次做起“冯女郎”,不为与葛优谈情,而是做起售楼小姐。

    《非诚勿扰》里李心彤着江南布衣,手拿油纸伞,操一口轻声细语江浙口音,与葛优泛舟西溪,场景非常的唯美,却原来只是在向葛优推销楼盘。大荧幕的处女秀就能与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合作,与葛优对戏,李心彤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也袒言当时拍摄时非常的紧张,一开篇就是长达数百字的台词,如导游一样的介绍西溪的历史人文,也因为这长长的台词经常吃“镙丝”。“当时特别的紧张,因为我的原因常NG,越担心失误就越失误,葛老师很照顾新人,不但不生气,还一个劲的教我怎么放轻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