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票房破记录 冯小刚亲自督战葛优车晓征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22:25:39   来源:   

葛优和车晓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08贺岁档的票房之王终于诞生。冯小刚导演贺岁影片《非诚勿扰》自上周四公映继首映日狂收1500万票房之后,首周末三天即斩下8000万破记录票房,成为名副其实的贺岁档的王者。本周,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车晓等片中主演已赴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西安等地巡回宣传。

    片中除了葛优和舒淇的浪漫唯美爱情之外,几段葛优相亲的内容也更是成为影迷们热议的话题。其中,由车晓演绎的“性冷淡”和片中葛优饰演的“秦奋”相亲的段落更成为影片中的热门段落之一。葛优老师的精湛演技加上车晓“一本正经”的表演另整个段落“笑果”不凡。华谊力捧女星车晓在向影迷们推荐这部影片时表示:“希望大家在看过《非诚勿扰》时,除了可以开怀地大笑外,还会让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增添一份温暖和感动。”可谓是诚意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