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举行新生儿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09:47:17   来源:   

  准妈妈金喜善明年一月即将分娩。最近,她为即将降临的孩子“Jackpot”(胎儿名)举行了新生儿派对。

  所谓新生儿派对,是当孕妇怀孕8到9个月的时候,她的亲人或朋友特意为庆祝准妈妈即将迎接小宝宝而举行的喜庆派对。在派对上,准妈妈还会接到朋友们送上的婴儿礼物。

  据说,明年1月份即将临盆的金喜善孕味十足,美丽容貌也依旧不减。她在派对上尽显对新生宝宝的迫切期待感及幸福的心情,令在场的朋友无不羡慕。

  准妈妈对新生宝宝的浓浓情意,还可以在她时不时刊登在自己迷你小窝的照片中充分感受得到。前不久,金喜善丈夫朴周永在迷你小窝上刊登夫妇幸福的样子及胎儿超声波照片,表达了初为人父人母的激动心情,羡煞网民们。

  金喜善于去年10月份步入婚姻殿堂,自今年怀孕以来便中断演艺活动,专心在家养胎。中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