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新戏紧张拍摄 戏中连跪八次饱受皮肉之苦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09:56:14   来源:   


女人不悔剧照

    筹备多时的胡静新戏《女人不悔》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且不说剧本的情节曲折,故事性强,单是胡静这个核心人物的命运及身份的变化就足够丰富。因剧中胡静饰演的朱杏梅最初的身份只是封建家族下面的打杂下人,避免不了处处遭受刁难,挨打挨骂,开场戏中就有大量的跪戏,饱受了皮肉之苦。

    从剧中身份卑微的底层人物到与众不同的各种身份带来的种种困惑,颠沛流离,受尽苦难的传奇经历让胡静在表演尺度上大下了一番功夫。戏里尽演好强角色,戏外胡静一样很倔,为力求画面逼真,一场跪戏实实在在连跪八次,长时间跪地,连导演都看不过去,心疼的要求胡静带上护膝,但为做到效果逼真和考虑到穿着旗袍,还是坚持不用任何外力辅助,大显敬业精神,在与记者大谈拍戏甘苦时,胡静则表示自己的付出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再苦也是值得的,并享受于这个先“苦”后“甜”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