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大玩制服诱惑《向周星驰致敬先》搞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10:39:43   来源:   

    以校园故事为背景,“三国人物”为主角, 玩转“无厘头”风格的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正在江苏紧张拍摄中。几位主角王晓晨、井柏然、杨紫等继续坚定不移“致敬”星爷,随着剧情推进,搞笑场面层出不穷。

“周瑜”王晓晨最养眼

    由王晓晨饰演的清高女周瑜,破天荒穿上白色制服,露出灿烂笑容,舞动白球鞋,和一干美女大跳搞怪舞。清纯、诱惑、又搞笑,让人目不转睛。王晓晨一改清高女王姿态,两条小辫,清纯无边;超短制服裙,诱惑无限,活脱校园版《喜剧之王》里的舞小姐柳飘飘。

清纯王晓晨能量释放

    作为偶像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里,美女的确够养眼。穿上制服的王晓晨,清纯无敌,眼神无辜,一副少男杀手模样。从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清高女,瞬间变做活泼青春的花样小美女,角色转变自然流畅,王晓晨的演技也值得赞扬。不得不说,这位80后美女的蜕变速度令人惊讶。《苏东坡》里的王朝云,与师兄陆毅对戏毫不逊色,《射雕英雄传》里的阿衡,她将这个至情至性的女子演绎得楚楚动人,到《向周星驰致敬先》,古典、现代、无厘头多重层次的角色变化,王晓晨都应付自如。这个小女子体内蕴含的能量到底有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