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儿本色》将拍电视版 刘烨罗嘉良江若琳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13:04:53   来源:   

    继电影《男儿本色》后,香港寰宇又将制作同名剧集《男儿本色》,故事却是聚焦民国时代。二十世纪早期至四十年代初的短短二三十年间,集中了众多决定历史走向的事件。电视剧讲述了两代骄子在孤岛般的上海从商贾巨头到一无所有,从白手起家到名动一方,纠缠于情仇与爱恨的角力。《男儿本色》以十里洋场的兴盛与颓败,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的大时代,在刻画人物命运起伏的同时,引发观众对民族之魂的强烈共鸣。

    据介绍,主创方面,凭年代大剧《凤穿牡丹》创下颇佳口碑的导演曾丽珍将再携编剧吴孟璋、张希,并沿用《凤穿牡丹》原创制作团队,启用内地影帝刘烨、寰宇台柱罗嘉良、“年代戏女王”王雅捷、香港新一代小天后江若琳、内地新晋人气女星刘梓妍等搭建主演阵容,而凭《色,戒》摘取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吕凤珊也已确认加盟该剧,担纲造型指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