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广州宣传 葛优直指车晓是“最另类”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20:22: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3日晚上,《非诚勿扰》各位主演葛优、车晓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在导演冯小刚的率领下,又来到广州为影片进行宣传活动。在广州各影院进行的见面会活动中,“性冷淡”车晓的“一年一次”不但成为现场影迷呼声最高的段落外,葛优老师还当场坦言“在所有的征婚对象中车晓堪称是‘最另类’的。”

    被誉为2009年重磅“笑弹”的冯小刚贺岁影片《非诚勿扰》,自上周四(12月18日)上映后票房势头一路勇猛,在不到一周的上映时间里,全国票房就已轻松过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贺岁档票房之王。”23日晚,导演冯小刚和主演葛优、车晓以及尚雯婕出现在广州为影片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广州各影院进行的见面会活动中,“性冷淡”车晓的“一年一次”不但成为现场影迷呼声最高的段落外,在影片中搭档合作的葛优老师还当场坦言“在所有的征婚对象中车晓堪称是‘最另类’的。”在活动现场,当众主创得知影片票房在上映一周内轻松过亿后,现场集体鞠躬来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华谊力捧女星车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了对葛优老师的敬佩和感谢,“看完这部电影会给人想要谈恋爱的冲动。”另外,刚刚过完生日的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也在媒体面前表示对影片的喜爱,“这是一部让人深思的、有深度的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