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继刘德华之后 成新一代铁人天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09:30: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王力宏25日在12小时内飞到台北、上海、香港两岸三地,成为第一位在1天内举办大三通发片记者会的华人歌手,而他在只睡4小时的情况下,拚命赶路飞不停,在记者会上未露疲态,简直是继刘德华之后,新一代铁人天王。


    对于12小时之内三个地方,这种做法看起来有些疯狂,王力宏却乐在其中,“本来我就是一个疯狂的音乐人,以前索尼艺人发片也会选择去很多地方宣传,这次唯一也是最大不同就是我要一天跑遍三个地方,这样的安排让我觉得很兴奋。”台北101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香港IFC都是地标建筑,王力宏也笑言希望专辑销量能像地标一样高,“希望这张专辑在三个地方都能够成为销量最高的。”王力宏的疯狂不仅表现在连跑三地,他还称和张靓颖合唱的一首歌是在梦中创作的,“以前我听到张靓颖的声音就觉得很喜欢,一直梦想着能写一首歌让她和我一起唱,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希望大家都能够多多关注这首歌。”

    摊开王力宏的行程表,每天满档,他表示不是想赚更多钱,“是我自己个性的关係,我喜欢很充实的感觉,不同的工作互撞,会有新的火花。”难道不需要假期?他想了很久后说:“大概只有农曆年放年假,工作人员也需要休息了。”不过今年除夕,他也没休息,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唱。

    所有行程加总,王力宏彷彿不用睡觉,他说:“我很好睡,站着都能睡,上飞机立刻睡着,连梳化弄好,只有3分钟空档我也可以把握。”表示没有失眠问题,从没吃过安眠药,也造就他能成为铁人的条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