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新歌《坚强》登冠军宝座,创夺冠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0:49:18   来源:   


黄维德

      影视天王黄维德最近成为娱乐圈中最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牵手门事件不但没带来伤害,反而一夕间翻盘暴红,活动工作满档,人气暴涨。同时黄维德日前已确定在紧密的工作行程中抽出时间应邀于27日亲赴无锡出席由无钖音乐频道举办的第十二屇《七彩金曲排行榜》颁奖典礼。
 
      据知黄维德人未到,却率先收到喜讯,他在月中推出的全新单曲《坚强》在短短两个星期之内一举夺下本周的金曲排行榜冠军宝座,不但为他出征颁奖典礼前拿下好的预兆,同时夺冠之速更创下该排行榜新的骄人纪录!
 
      对此,黄维德表示公司已告之他这个喜讯。他直言对于广大听众的支持他是由衷地感谢和感动,“电台方面告诉说很多听众有打电话去电台支持这首歌,他们的认同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代表了对我的音乐以及生活态度的一种支持和认同,而且最近我出席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不管是校园还是公开的活动,得到大学生以及很多人的热情支持和欢迎,真的让我很感动,我会以更积极负责任的态度去专心面对我的工作!”
 
      提到会否因此对得奖抱有很大的期待,他则表示会以平常心面对,能够有幸竞逐奖项对他来说已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