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惹哭叶一茜 不惧女方娘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3:34:14   来源:   


田亮叶一茜首次夫妻搭档荧屏亮相

    田亮、叶一茜夫妇婚后1年首度共同荧屏亮相,回到叶一茜的出道娘家湖南卫视录制大型节目《勇往直前》,接受各项游戏的挑战。但田亮挑战的却非游戏,而是叶一茜的心灵!

    得知夫妇二人要前往湖南卫视录制节目,田亮、叶一茜的粉丝当天一早就围堵在现场。当田亮、叶一茜抵达时,现场发出阵阵欢呼。尤其看到已为人母的叶一茜依旧体态婀娜,步履优雅地走过,QQ糖们更是发出激动的尖叫。田亮、叶一茜二人一路十指相扣走过,不断地对粉丝们进行感谢和问候。

    节目中要求二人共同配合完成一个跨越障碍的游戏,该游戏要求二人共同配合完成障碍逾越。叶一茜引导田亮成功过关,引起掌声不断。然而在田亮为叶一茜指引的时候,面对已经撤掉障碍的空旷的游戏场地,田亮却依旧左右指挥,最后引得叶一茜现场泪水涟涟。究竟真相如何?叶一茜为何场上失控?面对叶一茜强大的“娘家后援团”,田亮真的无所畏惧吗?场上的粉丝们会作何反应?湖南卫视本周日晚将为您精彩呈现。

    本次节目是田亮、叶一茜婚后第一次携手荧屏,亦是第一次以夫妻形式来搭档荧屏。在采访中,问及二人为何会选择湖南卫视作为二人的第一次,田亮解释,湖南卫视是太太叶一茜出道的地方,叶一茜从这里走出来,在这里拥有了很多的记忆。湖南的粉丝很多,来到湖南也是表示对二人粉丝的感谢;加之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一向做得十分出色,反响首屈一指,自己很早就想来体验和参与,这次终于有了机会。所以将二人婚后携手的第一次荧屏出境交给湖南卫视是再好不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