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腔否认搭上杨千霈 霍启人拖正印女友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5:09:19   来源:   

连路过的僧人也向霍启人行注目礼

 

  上月有份出席母亲朱玲玲与罗康瑞新加坡婚礼的霍家三公子霍启人,趁圣诞佳节返港庆祝。虽然启人早前与台湾女星杨千霈传出绯闻,但在前晚的平安夜佳节里,启人十指紧扣拖实拍拖多年的女友Rebecca Lo现身中环dragon-i,更罕有地高调向传媒称:“从没有分过手!”以实际行动证明与女友情未变的同时,还坚决否认之前的绯闻,向女友送上最开心的“圣诞礼物”!

  扬言从没分过手

  曾在Face Book自称为“Bad Boy”的启人,与正印女友Rebecca拍拖多年感情稳定。可是,早前传出他与台湾有“发电美眉”称号的杨千霈过从甚密,有报道指二人曾同游台北及英国,令绯闻甚嚣尘上,因而盛传启人与Rebecca面临分手危机。可是,事情却峰回路转。前晚11时半左右,Rebecca与女性友人先现身dragon-i,未见男友同行,她对分手传闻亦未有回应。当倒数完毕后,启人十指紧扣拖实Rebecca从夜店步出,记者问二人是否和好如初?启人边行边说:“从没有分过手!(与杨千霈的绯闻是否属实?)假的!”一直紧随男友身后的Rebecca未有发言,二人之后再转往另一场地继续狂欢,继续上演拖手“真人秀”。

[page_break]

霍启人与Rebecca十指紧扣现身平安夜派对

[page_break]

早前台湾女星杨千霈与霍启人传出绯闻(资料图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