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俐“扎根”北京再购别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7 10:30:55   来源:   

  据《南都周刊》报道,巩俐虽然改国籍,但继续在北京定居,并且再次购买了新别墅,价值上千万,近日还邀请朋友帮忙布置新家。 

  前不久,巩俐因为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一事被媒体曝光,在公众中引起很大争议,令巩俐人气大跌。对此,巩俐至今封口不提此事。

  不过改国籍后的巩俐依然活跃在国内娱乐圈,最近频频出席各种活动,还成为某国产品牌代言人。近年在好莱坞发展的她,还表示愿意接拍国内导演的电影。

  记者近日发现巩俐继续在北京定居,并且再次购买了新别墅,即将迎来乔迁之喜。巩俐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就在北京顺义购入丽京花园别墅居住。近日记者发现巩俐开着宝马车驶出了丽京别墅,并驶入了天竺附近新开发入住的一处别墅区内。

  巩俐把车在别墅区中央地带的一幢2层独栋的别墅门前停下,快步走进了别墅。巩俐进入别墅后不久,又陆续来了几个朋友,别墅里传来一片嘈杂声,好像正在布置房间,巩俐有一次到门边拿东西还戴着手套,像是与朋友一起清扫卫生。

  据别墅的工作人员透露,巩俐在2006年年底买下了这里的一栋别墅,今年才刚刚装修完,最近她经常和朋友前来进行布置和装饰。据了解,该别墅区大约有140栋别墅,每平方米价格在2.5万元左右,估计巩俐的别墅价格在千万元以上。 易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