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永元驾车不慎追尾公交车 双手合十下车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8 09:20:22   来源:   

  崔永元驾车不慎追尾公交车

  26日14时许,北京市亮马桥附近,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开着一辆陆虎越野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追尾。

  据目击者透露,26日14时左右,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300路内环线公交车刚驶入亮马桥站,在该公交车后行驶的一辆京L牌照的墨绿色陆虎车与其发生追尾,陆虎车车头三分之二的部分与公交车尾部相撞,公交车左侧尾灯被撞坏。事发后,陆虎车司机,一名身着深色休闲装的男子从车内走出查看,并双手合十,微笑着向公交车上的乘客及候车乘客道歉,这时人们才发现,肇事司机竟是央视主持人崔永元。

  在看到崔永元下车道歉后,公交车上的乘客纷纷下车围观,并对崔永元的肇事表示了谅解。此时围观人群中有一位正在候车的年轻女子拿出本子,希望崔永元能为他签名,对此,崔永元表示婉拒。

  事后,记者随即拨打崔永元的手机,接电话的女士表示,崔永元已将手机转接至她处,对于这次追尾事件,她表示不知情。

  北京市朝阳区交通支队东直门外交通中队工作人员称,当事民警正在执勤,对于此类小事故会采用简易程序快速处理。 据《新京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