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窦唯做客某谈话节目谈及往事 称与王菲离婚是场阴谋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8 21:13:52   来源:   

  近日,窦唯做客某谈话节目,他在接受采访期间谈及与王菲的婚变,坚持认为那是“一场阴谋”。他说:“我当时完全活在别人的设计中,造成这种坏的结果,也是他人的设计所导致的。”窦唯还透露了自己当时的真实想法,“我曾想让警方介入,让他们去调查真相。但就结果来看,并不是我所设想的那样。”

  关于自己 2000年以前走了弯路

  在成为摇滚明星之前,窦唯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家住大杂院。1988年,窦唯加入黑豹乐队担任主唱,一曲《无地自容》一炮唱红。1993年,窦唯签约“魔岩文化”,先后推出《黑梦》、《艳阳天》、《山河水》三张专辑。从“黑豹”到“魔岩”,这段在众人眼中无比辉煌的音乐之路,在窦唯看来却是一条弯路。他说,直到2000年自己才算走上正轨。对于2000年之前的生活,窦唯的话语中显示出了些许无奈。

  窦唯总是强调,2000年算是他生活的一个分水岭,因为2000年以后,他做的音乐就跟以前不太一样了,那么他的生活呢?“生活也是从原来所谓的目标和计划,转变成了‘不一定’。第一次婚变的时候,我听到一种说法,‘你要是婚变了,就会背三年。’”

  关于婚变 不想对着镜头说太多

  窦唯为什么称他与王菲之间的婚变是一场阴谋呢?“因为我当时的确有一种强烈的感受,现实生活中留下的种种迹象给了我这样的感受。”不过对于这段婚姻,窦唯却不愿意过多提及,“不说也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没必要对着镜头去说,我倒是更愿意跟警察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