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伊能静的“牵手”事件曝光 黄维德:要勇敢面对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8 21:38:11   来源:   

    与伊能静的“牵手”事件曝光后,台湾演员黄维德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昨天上午,为了给山东电视影视频道2009开年大戏《母仪天下》做宣传,黄维德亮相《明星面对面》,在节目录制现场,黄维德并没有提起伊能静,但他表示,无论工作、爱情都应该勇敢面对。

    《母仪天下》即将于本月31日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播出,该剧主要以西汉时期后宫女人们之间的争斗为主线,上演古代后宫女人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黄维德在剧中出演宫廷乐师萧育。

    与伊能静“牵手”事件的曝光,意外造就了黄维德十年演艺事业中的一个小高潮。黄维德感慨:“从大学时代做音乐到如今成为演员,经历了很多坎坷,但又从这些困难中总结了许多人生真谛,我觉得无论面对工作、生活还是爱情,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坚强的心灵,都应该勇敢去面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