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身兼女儿和老婆的“经纪人” 愿与老婆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08:07:5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2日,2008年度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田亮获颁年度封面体育红人奖。在新闻中心接受记者群访的时候,田亮表示有机会希望与叶一茜合作,对于女儿未来的发展,他会尊重女儿的意见。

    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现在已经半岁多,有记者问了一个现在有孩子的明星常被问到的问题,就是希望不希望将来孩子进军演艺圈,其实这个问题在很多人看来是个很弱智的问题,不过对于哗众取宠的娱乐圈来说,什么问题有噱头就问什么倒也正常得很,当晚好老公好爸爸的田亮身兼女儿和老婆的“经纪人”,谈及未来女儿的发展方向,田亮希望顺其自然:“现在谈会不会进演艺圈太早了点,还是顺其自然好,其实孩子健康长大第一,好好学习第二,只要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就好。如果她喜欢跳水那就去尝试吧!不过现在还看不出来她喜不喜欢跳水,如果喜欢唱歌的话也可以尝试,总之我们都会尊重她的爱好,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出来她喜欢什么,”至于女儿何时能参与进来,与父母一起接拍广告之类的问题,田亮笑着说:“她现在才站起来,我怕她拍广告会站不住。” 据说叶一茜正准备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田亮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她现在低调一些,学习需要多花时间,她以前学的就是表演,希望有机会深造。不过她将来可能不会出很多作品,除了跟我一起拍些特别好的影视剧,或者公益、慈善的事情。”对于二人会不会一起合作,田亮表示,“我们有合作的想法,但现在还很不成熟。希望能拍些有关亲情、爱情的东西。”很多名人都选择生两个或更多的小孩,田亮有没有这样的打算呢?他说:“现在先适应三个人生活,别的打算以后再说吧。我希望能做个合格的父亲,希望在女儿心中是个‘好人’。”文图/北京记者傅文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