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文借杜琪峰闯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09:10:28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郑秀文

    郑秀文(Sammi)、陈奕迅(Eason)主演的电影《大搜查》27日晚举行首映礼。郑秀文表示这部戏是她重新投入工作的预演,很开心电影终于上映。郑秀文一直希望与好友杜琪峰合作,她说:“流口水呀!”问她想杜琪峰带她闯好莱坞,她称应该有机会。

    郑秀文从头到脚都以豹纹造型示人,陈奕迅笑着说:“我帮郑秀文改了个花名做‘郑豹纹’,她应该与真正歌神许冠杰谈一谈,搞个双响豹(炮)演唱会,郑秀文穿豹纹不错,有点野性。”他又笑着提议郑秀文做一些保护动物的慈善工作。

  问他平日会取笑郑秀文身材吗?他说:“不会专门拿来开玩笑。”陈奕迅被问有没有请太太看首映?他说没有,大家不是很熟,不是经常见面,他称女儿没有送圣诞礼物给他,问他可有送礼物给爸爸(陈裘大)?他说:“有见面。(爸爸不是在北京吗?)有视像电话嘛!”

  提及陈奕迅提议她找许冠杰组双响豹(炮)演唱会,郑秀文即笑言要预陈奕迅一份,她称陈奕迅一向喜欢开玩笑,经常替她改花名,但她也很喜欢“郑豹纹”这个名,也提议陈奕迅不如扮箭猪,可以保护自己。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