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香》转战北京战寒冬 黄晓明王珞丹体验冰火两重天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11:24:26   来源:   

《暗香》黄晓明王珞丹最新剧照.jpg

《暗香》王珞丹.jpg

    中国娱乐网讯 由黄晓明、王珞丹主演的内地首部豪门家族商战戏《暗香》在三亚、广东等地拍摄两个多月后近期转战北京继续热拍,进入隆冬的北京每天的最低气温已达零度以下,刚刚从气温高达三十多度的三亚回到北京拍摄,感受着冷火两重天的生活,这令剧组里的每一个演职人员都大呼受不了。

    前一日还穿着T恤汗衫的从广东飞回北京的工作人员,一下飞机就不得不翻出行李里最厚的衣服御寒;频繁的户外取景,冻的嘴直打哆嗦的黄晓明和王珞丹也因寒冬念起台词来直吃“锣丝”;羽绒服、暖宝宝、热水袋、围巾、耳捂……能用上的保暖物品,只要导演一喊“过”,就立马出现在了两人身上,型男靓女丝毫不顾忌形象的把自己包成了“粽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