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邀请周杰伦齐心作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08:44:00   来源:   


成龙持续热心推动各种公益活动。

  据悉,昨天下午周杰伦刚下飞机,节目组就安排成龙用手机与周杰伦现场连线。不过,因为周杰伦正在机场取行李,手机几次未能接通,成龙喊了数声“杰伦”,都未得回应。稍感尴尬的成龙颇显大将之风地自我解嘲:“哇噻,好复杂。”最后手机终于接通,周杰伦听到成龙声音即喊大哥,成龙当即拉周杰伦入会效力,周杰伦立即应允。见周杰伦在大哥面前如此乖,台上台下的嘉宾都笑作一团,成龙说,希望能拉更多人传递慈善。

    慈善要持续,成龙亲邀周董作公益,李连杰上“读者文摘”呼吁:“每个人都该反馈,不是钱,而是心。”

    大陆“新浪网”报导,成龙在北京参加公益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成龙”,受邀担任“志愿者真情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当场以“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的名义,捐出100万人民币,更在现场打电话给周董,邀他入会一起作公益。

    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昨日表示:“杰伦确实接到成龙大哥的电话,早就持续作各种公益活动的杰伦,已答应成龙大哥的邀约,未来将专注于帮助失学儿童的任务,用自己任务的身分,去呼吁各界共同出力献爱。”

    “读者文摘”最新期邀李连杰当上封面人物并专访,成立“壹基金”致力慈善任务的李连杰说:“我一生前年都在学习武术,接着二五年都在拍电影,现在我要展开第三事业,其实我在拍一部电影,里面每个人都可以当导演、演员或明星,这是生命的电影。过去灾难发生,人死了,人们看到照片才开端捐款,我希望『壹基金』每人每天捐一元,随时准备好一笔钱,一旦事情发生,很快能采去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