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暴红被人借机炒作中伤 无惧受伤害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09:17:43   来源:   


黄维德


黄维德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黄维德人气暴涨,一堆台前幕后的圈中人士争相跑出来借黄维德人气而出来说三道四,无中生有,甚至恶意中伤,趁机自我炒作宣传一番。像最近某节目主持人自爆曾拒绝黄维德上其节目,对此记者采访其经纪公司,而事实上刚好相反,原本该节目是主动邀请黄维德接受访问,却被公司婉拒,由此可见,对方欲炒作节目的动机不言而喻。
 
       影视天王黄维德暴红,更凭借近日推出的新作《坚强》获得多项音乐大奖,人气高涨,故有网友怀疑是否节目组借此炒作提高节目收视率。事情到底是无中生有,歪曲事实还是确有此事。对此,记者随后致电黄维德的经纪公司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该公司负责人余毓兴表示:“不太了解这个节目,据我所知,公司从未为阿德安排上该节目,相反该节目则多番要求希望阿德能接受访问,因某些原因公司婉拒了邀约,就连近日该节目都还在积极争取。公司知道最近很多毫无相关的人跑出来说一些不负责及纯粹虚构的话,对于他们的做法我可以体谅,也知道某些人为了节目收视率,借机炒作和提供知名度,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对黄维德本人和公司造成伤害和影响,我们则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随后,记者多次联机黄维德本人,对于一堆圈中人士,甚至有些完全不认识的人跑出来说三道四,无中生有,恶意中伤有何看法,是否会因此而受到伤害,黄维德表示:“最近的事让我觉得没有话语权,我明白体谅他们的做法,我不怕受伤害。让时间来说话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