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坚强》闪耀“七彩榜”连夺两奖成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0:38:50   来源:   

    近日,上万歌迷翘首以盼的第十二届《七彩金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黄维德、林心如、许慧欣、信乐团等两岸三地顶级明星共襄盛举,全能男女歌手、最佳人气歌手、年度全能艺人、最具潜力新人等重量级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人气天王黄维德闪爆全场,成为颁奖礼上最大赢家,凭借单曲《坚强》捧走“年度全能男歌手”、“最佳人气歌手”两项大奖。

    对于黄维德来说,这两项大奖得来“有点意外”,用他的话来说“太快了”。单曲《坚强》于12月中旬出炉,首唱会也选择在上海一场音乐比赛上低调发布,之后获邀加盟08年《七彩金曲排行榜》颁奖礼。与此同时,《坚强》在各大电台打榜后,迅速上升到前几位,创下年度单曲飙升新纪录。许多听众听过后,纷纷打电话到电台,反应热烈。在登陆无锡音乐频率后,更是短短两个星期之内火速夺下本周的金曲排行榜冠军宝座,同时刷新该排行榜新纪录!这个消息无疑为他出征颁奖礼打了一个响亮的头炮。

   不过,《坚强》取得如此好成绩绝非偶然,贵为“影视新天王”的黄维德当初以歌手身份出道,在音乐方面早有骄人纪录,台湾发行的几张唱片均大卖,即使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他也从未忽略音乐,而更注重歌曲的品质。《坚强》就是他全程参与的心血之作。曲风溶摇滚与抒情于一体,歌词动情感人,十分耐听,加上黄维德凭借《京华烟云》、《大清后宫》、《母仪天下》等片聚集的强大人气,《坚强》不红都难。

   新歌得到大奖肯定,黄维德更有信心推出另外几首单曲,据悉黄维德的新专辑也将在明年与歌迷见面。拍戏、出席时尚活动,宣传新剧,出唱片,忙碌的黄维德,在09年一定会带给喜爱他的人们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