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伟赵本山“掰”了 全怪“直播恐惧症”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4:41:19   来源:   

  □肖扬

  赵本山2009年春晚究竟跟谁合作?这已经成了这一段时间里最难猜的“谜”,之前本报曾报道过赵本山抱怨在这关键的时候找不到范伟,记者昨日采访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时得到消息,央视也在找范伟,但是他已经回应不想再上春晚。 

  郎昆告诉记者,在《关东大先生》关机之后,春晚剧组方面就开始找范伟商谈此事,但不知为什么,范伟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况。之后,郎昆也询问赵本山是否能联络到范伟。于是,本山让经纪人高大宽再次联络范伟,大约联络了一个月也没有任何消息。

  近日范伟给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手机发来了一条短信,短信是这样写的:“大宽,最近我收到你及几个人的短信,知道本山哥找我商量春晚的事,我正忙于一个电视剧的筹拍,时间上肯定与春晚有冲突,另外三年前,我已跟本山哥说过,我以后不会再上春晚,所以拜托你方便的时候跟本山哥透露一下我的意思。” 

  之后,范伟还补发了一条短信,表示自己已经患上了“直播恐惧症”,所以很害怕上春晚这样的现场直播节目。看到短信之后,郎昆说:“看来想让赵本山和范伟再次牵手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可能性是没有了。” 

  看到范伟发来的短信,本山对记者说:“演小品,我最好的搭档就是丹丹和范伟了,丹丹是后来几年跟我合作的,但是范伟是一直在我的身边,从来就没把他当外人。丹丹今年年初就说不上了,她身体也不太好,一个女同志,我能理解。范伟呢,他说他得了‘直播恐惧症’,怎么说呢,我想我也能理解这个小老弟,只是觉得有点儿伤心,我们认识都这么多年了,怎么现在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其实我挺怀念我们合作的那段日子。”据相关人士透露,明年春晚舞台上,赵本山的搭档很可能起用新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