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周星驰致敬先》低温军训 王晓晨上演新年迷彩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10:35:41   来源:   

   清新搞怪的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依旧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虽然临近新年,节日气氛日渐浓厚,但为了早些让观众看到这部剧,剧组成员们个个兢兢业业,不畏严寒,持续赶拍,尤其是美女帅哥们,以“感天地,泣鬼神,衣衫再薄也不倒”的精神持续“低温”战斗,演绎经典。

新年上演迷彩秀

   对于“低温作业”,王晓晨感受最深,她饰演的清高女周瑜不仅需要大冷天穿泳装秀身材,还要入水搞怪,呈现清凉气氛,让她几乎感冒。好在大家配合默契,即使再冷也毫无怨言,导演对拍摄效果很满意,她觉得很值得。之后开拍的是军训戏,新生们在“新精武门”接受入学军训,在戏里,严厉的纪律让各位同学苦不堪言。外表看起来清纯柔弱的王晓晨超喜欢迷彩服,不过这次多了一个喜欢的理由,那就是——保暖!比起之前的泳装、超短制服,能够穿上厚实挡风的迷彩服,而且有举枪的潇洒动作,简直是天大的满足。

热爱演戏的女子

   虽然工作有些‘艰苦’,王晓晨仍然很“享受”,坦言大家在一起太开心了,冷啊累啊就全忘了。的确,这个小女子看起来纤纤瘦瘦,弱不禁风,但工作起来却干劲十足。理由其实很简单,一切都源于王晓晨对于演戏的执著和热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