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不识师妹尚雯婕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晚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1 11:32:33   来源:   

  昨晚,2009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南京举行,晚会前,黄立行、胡彦斌、林宥佳、蔡健雅、花儿乐队、张靓颖、尚雯婕等明星均出席记者会。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同是“超女出生”、同属华谊的张靓颖和尚雯婕,张靓颖表示不认识尚雯婕,而尚雯婕则说两人是一个部门同事,有竞争很正常。

  张靓颖:不认识尚雯婕

  张靓颖从机场直接赶到记者会,没有化妆,她随行的助理也严禁大家照相。对于华谊歌手一姐之争,张靓颖淡淡回答:“一姐不是我考虑的问题,那是公司的事。”而在问到她推出的几张专辑风格都很游移时,张靓颖很傲气地打断记者:“我喜欢什么就做什么,如果大家不喜欢听,我就唱给自己听。”当听到“超女”两字,张靓颖颇为不悦地翻白眼,“很久没有联系,“年末了大家都很忙。”

  对于将要同台演出的尚雯婕,张靓颖笑笑说:“听过,不太认识,她助理我倒是知道,在机场见到打了个招呼。”随后张靓颖的两个助理突然发飙,阻碍记者采访,随后两个助理带着黑脸的张靓颖匆匆离去。

  尚雯婕:我们肯定有竞争

  随后赶到的尚雯婕戴个大墨镜,同样不让拍照,但姿态坦然得多:“我们不能说很熟,但毕竟是一个部门的同事,《非诚勿扰》的中文版是张靓颖唱,法文版是我唱的,这算是我们俩的合作吧。”对于一姐之争,尚雯婕说:“毕竟是同一个公司的部门、同事之间都会有竞争的。但没外人想象的那么夸张和戏剧化。”对于张靓颖声称不认识自己,尚雯婕还是表达了善意:“我们两个都是超女,在这一行摸爬滚打,关心的是怎么唱好歌。我们有竞争也是良性竞争。”尚雯婕从容得体的应答博得了记者们的掌声。

据《重庆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