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只认识尚雯婕助理 尚雯婕:与张靓颖存在竞争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1 12:29:04   来源:   

尚雯婕 城市晚报张颖|摄

    特派记者张颖南京报道 新年即将来临的前一天,记者跟全国几十家媒体一同参加了由江苏卫视打造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在“星味”十足的当晚,属同一公司且同是“超女”出身的张靓颖和尚雯婕竟然开始较真、PK起来。

    谁是一姐

    张靓颖:我只识尚雯婕助理

    对于最近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华谊音乐一姐”地位的问题,张靓颖的回答倒是很平淡:“没看法,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公司怎么安排我便怎么做。”对于“对手”尚雯婕,她说暂时两人没合作,“虽然我们是同一公司的,但是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艺人都不在公司坐班,所以不太认识,不熟。我只是在机场碰到她(尚雯婕)的助理,因为是同一公司的,所以认识,仅此而已。”

    尚雯婕:竞争是良性的

    当尚雯婕被记者问及跟张靓颖的关系,则显得很平和,她说自己跟张靓颖“不能算熟”,属于同事关系。对于早前有消息指,张靓颖受宠而尚雯婕被冷落,她毫不忌讳这一问题,“任何公司都有竞争关系,更何况是艺人”,她说这种竞争是良性的,并没有传言中那么戏剧性和夸张。

    大牌动作

    张靓颖:没化妆,不许拍照

    张靓颖还没走进采访间,工作人员应对方要求向记者预先摊牌,由于张靓颖刚下飞机,待会又要赶去彩排,没来得及化妆,只用头发披散着遮住两脸颊,因此记者不能拍照。之后有记者将张和尚比较,张靓颖的助理更是当场黑脸,大声叫嚣着要记者停止问此问题,引来公愤。

    尚雯婕:太疲倦,不能拍照

    张靓颖之后10分钟时间,尚雯婕跟着接受采访。正当摄记准备拍照时,又再次被喊停,尚雯婕刚下机,太疲劳,不能拍照。是依葫芦画瓢,还是要求公平待遇?

    未来发展

    张靓颖:观众喜欢我就唱

    对于有记者质疑她近来风格变化太多,是否担心观众不买账。张靓颖答得很爽快,她说自己不想风格固定,“观众不接受就不唱了,观众喜欢我就唱,不喜欢就唱给自己听。”同时,她称因为MV有表演,所以拍MV是很头痛的一件事情,“所以自己不会演戏,如果有一天真的不唱了,就结婚生孩子”。

    尚雯婕:对演戏还挺有兴趣

    相对于张靓颖声称只爱音乐,尚雯婕则表示对演戏还挺有兴趣,不排除唱而演则优,虽然本职工作是音乐,而好的角色自己不太可能演,但是都愿意去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