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09黄晓明厚积薄发 柳云龙既导又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1 13:53:37   来源:   

 

  黄晓明 厚积薄发 

  电影电视音乐都有动作

  “去年我除了参与奥运的各项活动和一些宣传活动以外,让自己好好休息了一下,只推出了两首单曲、拍摄了一部电视,算是放了个假!今年工作会安排更多,电影《神枪手》会上映,电视剧《暗香》也会播出,之前因为拍戏耽误了新专辑的录制,所以计划会在今年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另外今年的重心也会多放在电影方面,希望自己也会有与以往不同的角色方面的尝试。新年祝大家牛年更牛!”

  全新尝试

  柳云龙 既导又演

  全部围绕着《东风·雨》

  “我现在就一个字——忙,一直在上海忙《东风·雨》筹备,估计整个春节也要在这里过,没法有自己的安排了,呵呵!2009年也全部是围绕着《东风·雨》,因为是自己又是主演又要导演,很多事情做,现在开机时间还不好透露,但今年会上映,所以现在是很忙很忙!2009年总之希望自己能拍出一部好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