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女正传》很超人 蔡少芬装巨臀色诱陈豪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4 09:51:04   来源:   

  蔡少芬、陈豪、朱慧敏、黄德斌及曹永廉等人昨日为无线新剧《飞女正传》进行开厂拜神仪式,蔡少芬(Ada)以剧中造型亮相,经常展示她经加工后的丰满下围,又摆出诱人的姿势与陈豪合照,连陈豪也忍不住想用手拍打她,场面惹笑。


  陈豪感情遍地开花


  陈豪表示剧中会有不少动作场面,也有加插搞笑情节,他说:“例如有一幕Ada会像超人一样带住我飞,我都想试下做超人,或者像占士邦般风流倜傥,给我多些女朋友,成为吸引女性的偶像。”记者取笑陈豪能否应付众多女伴,他说:“戏里面天花龙凤都可以,现实中我就不能,因为平时我是一个大闷蛋,连狗仔队跟我都没事可写,拍戏可以做到自己平时做不到的事,都算是一种释放自己。”

  蔡少芬剧中受伤

  早前拍剧头部受伤的Ada,向记者展示伤痕谓伤势已康复。问到老公有否替她心痛,Ada甜笑道:“他当然心痛,不过我就开心。他还做了很甜蜜的举动,不过我不会告诉大家的。”Ada剧中需要在下身穿上大量人造棉,营造丰满下围的效果,她说:“因为我的角色是啤梨身形,天气冻开工还好,如果天气热下身很易捂到出汗,走两步路就开始累,有时想抓痒都不方便!”此外,有传朱慧敏因拍剧与赵永洪擦出爱火花,昨日她否认二人拍拖,笑言在剧中才有发展机会。问她是否已对爱情失去信心,她直言对感情很灰心,不寄厚望,而且觉得与圈中人拍拖很有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