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潘玮柏 互嫌不来电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4 16:03:57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杨丞琳和潘玮柏

     《不良笑花》风光下档,男女主角潘玮柏和杨丞琳成屏幕情侣,但两人相识8年多,合作偶像剧,朝夕相处,吻戏不断,依然不来电,杨丞琳嫌潘玮柏太亲切,潘玮柏则笑她太“男人”。

  《中国时报》报道,传言指潘玮柏特别喜欢胸大女,他大声喊冤,表示和女生相处,从不在意对方身材,杨丞琳也力挺,表示以她了解,潘玮柏不是视觉动物,而是重感觉的人。

  杨丞琳与潘玮柏都表示目前单身,就杨丞琳观察,潘玮柏喜欢有女人味、性感的女生,潘玮柏则说:“其实我比较喜欢姐姐,之前谈的大半都是姐弟恋。”

  拍摄《不良笑花》剧时,潘玮柏是NG王,杨丞琳一度受不了,以为他在开玩笑,后来发现潘玮柏不是故意NG,而是认真背了剧本,临场却无法发挥,一下镜头也会气自己。是否愿意“再续前缘”?潘玮柏搞笑说:“我的NG花絮会让收视率飙高耶!”杨丞琳笑说:“可以再合作呀,有潘玮柏在,剧组都很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