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演技大赏文根英意外胜出 李准基三夺大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5 15:47:41   来源:   

《2008SBS演技大赏》的最高荣誉演技大奖原以为是李准基及金荷娜的激烈之争,岂料爆冷由21岁的文根英以最年轻得奖人姿态捧走奖项,李准基亦成功勇夺三奖。

  由韩艺瑟、柳时元担任主持的《2008SBS演技大赏》前晚(2008年12月31日)于首尔盛大举行,年仅21岁的文根英凭反串演出《风之花园》打败多位强劲对手,成为演技大奖得主。

  文根英得悉获奖时大为惊讶,在台上激动流泪,抽泣很久才能发表得奖感受,加上夺得十大明星奖及与文彩媛成为首对同性最佳情侣得奖者,连夺三奖。事实上,童星出身的文根英首度凭《风》剧成熟转型,可惜收视一般,SBS局长亦承认局内为讨论演技大奖经过一番激烈争议。

  赛前大热的李准基亦凭《一枝梅》,与《On Air》的金荷娜、宋允儿一同成为最优秀男女演员、又夺得十大明星奖及网上人气奖,跟文根英同样捧走三个奖项。李准基在颁奖礼开幕上扮“一枝梅”演趣剧大搞气氛。

  十大明星奖得主包括:金荷娜、宋允儿、朴容夏、文根英、韩艺瑟、张赫及金来沅等。至于优秀男女演员选定《诈赌》的张赫、韩艺瑟及《On Air》的朴容夏,金素妍亦凭《食客》得到最佳女配角,可谓人人有奖。未知是否两大电视台奖项滥发影响收视,前晚SBS及KBS演技大赏仅录得约12%收视,不敌《MBC歌谣大典》最高的1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