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室哲哉积欠20亿日元债务 沦为“跑腿小弟”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5 15:51:08   来源:   

    有日本音乐教父之称的王牌制作人小室哲哉,由于涉嫌敲诈5亿日元遭到拘留,好不容易在妻子KEIKO的协助下获得保释,之后就寄宿在艾回音乐公司副社长千叶龙平家中。据了解,现在的小室哲哉生活相当潦倒,甚至成了千叶龙平的“跑腿小弟”。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涉嫌敲诈罪遭到拘留的小室哲哉,去年11月底获释后,随即搬出租金高达280万日元的高级公寓,寄居在千叶龙平家中的二楼客房。根据《周刊文春》杂志报导说,小室哲哉是在乐队TM NETWORK活动时与千叶龙平结为好友;写真周刊杂志《FRIDAY》甚至还曝光了小室哲哉夫妇到千叶龙平家附近神社参拜的照片。

  据了解,曾经高身价的小室哲哉,目前生活似乎非常不如意,《周刊现代》知情人士并透露,小室哲哉非常担心他人知道自己的藏身之处,因此只偶尔在住家附近散步,生活过得异常低调,连手机都没有,但身体状况还算不错比被捕前胖了些。

  寄人篱下的小室哲哉,据传也乐于放下身段,当千叶龙平及客人的跑腿小弟,有时一群人一起去喝酒,只要听到有人喊没酒或没烟,小室哲哉就会赶紧起身去买。过去贵为日本歌坛天王的他,往往都是他在使唤别人,没想到现在也会沦落至此,让很多人都难以置信。

  小室哲哉总计欠下20亿日元债务,若无法按时还款,他将为此被判四到五年的有期徒刑,就就他目前的经济情况来看,想要还完这笔钱似乎不太容易。小室哲哉表示,“经历这连串的事件后,我已经只剩下音乐了,希望能早日重新开始音乐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