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与男友上演“海滩艳照门”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6 09:45:12   来源:   


子怡海边做瑜珈

  一直在马不停蹄地为《梅兰芳》做宣传的章子怡,这段时间应该和男友聚少离多,不过昨日网友惊爆了81张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在海滩上的激情照。俩人在圣巴特海滩上大晒恩爱,老外男友体贴地帮章子怡擦防晒油,趁机挑逗一番,上演“海滩艳照门”。据透露,这是Vivi Nevo家的私人海滩,狗仔队是强行侵入拍照。看照片虽然不知道是否为近段时间所拍,但甜蜜程度还是让大家感觉两人的感情不容置疑,同时也让人们对章子怡在生活中的尺度感到咋舌。

  章子怡与男友

  在沙滩火辣调情

  在这81张照片中,章子怡身穿一套红色镶钻比基尼,和男友在海滩上充分享受日光浴。章子怡似乎是想把皮肤晒成男友喜欢的棕色,所以晒的时候几乎全裸。而章子怡的男友也没闲着,不时地将手放在章子怡臀部上,甚至还将脸贴近。

  网友评章子怡身材

  不留情面

  一位天津的网友于昨日上午在中国娱乐网曝光了章子怡和男友的这组照片的一小部分,然后为广大网友贴出了原照片所在的外国网站地址。看到帖子后,网友迅速找到了原照片发布的外国网站,中国网友纷纷涌入该网站欣赏全部图片,因为同时浏览的网友太多,一度致使该网站处于瘫痪状态。章子怡和男友在沙滩上甜蜜地享受着日光的同时不忘调情,让网友惊呼,没想到在影片中一定要用裸替的章子怡生活中的尺度这么大。众多网友都对章子怡的身材颇感兴趣,有宁波、福建等地的网友纷纷留言称,没想到章子怡的身材这么“单薄”,更有网友不留情面地说:“身材不好,所以才在影片中用替身吧。”

  章子怡经纪人:

  纯属正常生活

  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昨日对此事作出回应,原文如下:子怡和未婚夫在私人海滩上度假,享受二人世界,纯属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属于个人隐私。我很同情子怡和所有被侵犯过隐私权的名人,哪怕是度假,哪怕是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他们都很难享受。

[page_break]


宽衣解带

[page_break]


全方位享受日光浴

[page_break]


男友提供全方位服务

[page_break]


海滩漫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