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德:张艺谋女儿因遭遇家庭暴力已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7 10:31:57   来源:   

日前,“大嘴”宋祖德在博客里爆料:张艺谋的女儿张末惨遭美国老公抛弃。而张艺谋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张艺谋一直不高兴,女儿张末离婚的传言满天飞,她将于春节前回国。

宋祖德曝张末已离婚

宋祖德爆料:2006年5月,张末和美国人托维在洛杉矶举行了婚礼,在婚礼上,张艺谋看到女儿身上有伤痕,预感女儿遭遇了托维的家庭暴力。2006年底,张艺谋接到张末的电话,张末在电话里声音透露出淡淡的悲伤,她只说有点想爸爸妈妈。到2007年,情况越来越糟糕,张末的情绪越来越异常,几次流露出厌世之态。张艺谋忙着筹备奥运会,只能在电话里好言相劝。2008年6月底的一天,张艺谋又接到了张末的电话。张末说托维有了婚外恋,还对她实施家庭暴力。

工作人员:张艺谋最近一直不高兴

针对宋祖德的爆料,有媒体昨日致电张艺谋,但一直联系不到。昨晚,张艺谋身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关女儿张末已离婚的消息扑朔迷离。最近张艺谋一直不高兴,女儿张末离婚的传言满天飞,她将于春节前回国。而另一位人工作人员说,千万别信宋祖德的话,他在造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