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支持章子怡:外国都这样 范冰冰表同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7 10:47:01   来源:   

赵薇力撑章子怡,她表示在海滩休息是很正常的事

  赵薇与章子怡是好友,昨天她在香港亦力撑对方,认为章子怡与未婚夫到海滩拍拖很正常。问到她可会如此大胆,她尴尬地说:“外国都是这样。(你有没有试过?)这个不答。”问到章子怡的身材,赵薇笑说:“她的身材一向都不错。(你与她谁占优?)太难答,不好意思。”她表示虽然不认识Vivi,但觉得他应该不错,皆因章子怡与对方已拍拖多年。由于《赤壁(上)》在日本票房创下佳绩,赵薇在当地大受欢迎,问赵薇有没有考虑去日本发展,她闻言有点愕然:“顺其自然吧!”

  此外,刚与章子怡合作完成影片《菲常完美》的范冰冰,对章子怡予以深切同情及慰问,皆因艺人有公众的一面,亦应该有私人的一面,艺人也有人权。原来范冰冰近日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金大班最后的一夜》,饰演上世纪40年代百乐门红舞女,造型前晚亦终于曝光,穿着一袭轻纱薄裙浓妆艳抹的范冰冰,收工时冒雨走过泥泞亦毫无怨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