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伟否认躲着和本山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7 15:27:47   来源:   

  除了剧本没着落外,赵本山小品搭档更是关注焦点。有消息称,赵本山搭档难寻,有心提携的徒弟小沈阳被春晚导演组否决,主动向范伟、蒋雯丽发出邀请,却都遭拒绝。

  5日,被爆“躲着”不接赵本山电话的范伟到上海录制节目。他告诉记者,确实接到过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信息,“他问我,有没有时间参加春晚,当时我也回复了消息,说我正在筹备电视剧,时间上与春晚有冲突,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后来这条短信被媒体公开后,就被加上了几个形容词,一个是‘躲着’,一个是‘不敢’,说我躲着,不敢接本山大哥电话。” 他介绍,“那是2005年春晚,我与本山大哥合作小品《功夫》,当时一上台,我就说乱了,后来好不容易圆了回来,下台后我就对大哥说,我不行了,压力太大了,恐怕是不能再上春晚了,真的是怕演砸了。从2006年开始,本山大哥就开始跟宋丹丹合作,之间我也一直与大哥有影视剧上面的合作,大哥也一直没有再跟我提过上春晚的事情。”最后,他表示赵本山小品如果有问题,可能只是需要修改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