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周星驰致敬先》将杀青 王晓晨百变娇娃展英姿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8 11:10:18   来源:   


王晓晨、何晶晶


清凉泳装秀

    二十集校园青春搞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本月即将杀青,这部众星出马、颠覆传统、恶搞星爷、水煮三国的活力大戏有望在年底上映,戏中角色的经典造型和角色定位必将引爆观众眼球。其中,有“小汤唯”之称的华谊新星王晓晨在剧中挑战了多类形象。大秀泳衣、迷彩情怀、制服诱惑、名媛淑女等各类形象都被这位剧中的“大小姐”周瑜诠释的活灵活现,因此王晓晨的演技也再获提高,不但跳出了以往的正统路线,同时演绎出了青春校园偶像应有的经典。

    《向周星驰致敬先》搞笑情节接连不断,然而王晓晨在拍摄过程中的艰苦过程也是喜剧中难以想象的。由于要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剧中,因此要求服装及人物性格都要有极大的变化和挑战。本剧于2008年11月正式开机,在寒冷的冬天,王晓晨的第一场戏就是大秀泳衣,严寒的季节不但近乎“裸身”地示人,还要在彻骨的水中展现迷恋清凉气氛的姿态。王晓晨每拍一组镜头都要抿起嘴咬紧牙齿克制全身的寒冷,这让剧组的同事都心疼不已。而天生乐观敬业的王晓晨却反过来安慰大家,大笑着说这样“挺刺激的,冬泳身体好!”只有20岁的王晓晨,凭借深厚的专业功底和演出经历成功克服了重重阻力。而纵观全剧,王晓晨最为出彩的情节莫过于“裸身”示人和PK张柏芝的舞台制服秀。

    在与杨紫、何晶晶等人的舞台戏份中,包括王晓晨在内的5名女孩齐齐穿着制服,大秀“花枝招展”。居中站立的王晓晨姿态最为俏皮秀丽,投入拍摄的她竟未察觉在灯光的照映下,裙子险些要暴露春光。然而演绎的姿态并不亚于张柏芝在星爷《喜剧之王》中所饰演的制服舞小姐柳飘飘,这就是王晓晨玩转星爷影片的一大特色。

    《向周星驰致敬先》将是09年一部强劲放送的火热大剧,而王晓晨的全情付出和精彩的演绎注定让她将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