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拍拖选购钻戒 女友李安琦小鸟依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8 11:29:57   来源:   


李小鹏与女友

  2009年1月7日,李小鹏随中国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到香港,他的女友李安琦也随行,两人经常形影不离,恩爱非常。而李安琦被发现手上戴着巨型钻戒,两人应该好事近了!

  新一代体操王子李小鹏访港期间,经常与拍拖5年的女友李安琦十指紧扣。李安琦是国家队体操练习场主管李小平的女儿,早前有传二人今年拉埋天窗,昨天所见,李安琦左手无名指戴着巨型钻戒,似乎真的好事近!昨晨10时许,众运动员抵达圆方商场内的卡地亚专门店,李小鹏与女友一度在专售钻戒的饰柜前挑选,但不合心意。离开时,李安琦提着两袋战利品,问她是不是买订婚礼物,李小鹏即哈哈笑,再追问是不是买戒指,他说:“秘密。(你们快要结婚了?)该结就结。”午膳后,记者发现手持卡地亚纸袋的李小鹏,与女友由圆方商场走回酒店,问他们是不是在逛街,二人微笑点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