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美琪首发碟 不再怨恨关之琳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0 14:08: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报道 1月7日,曾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一角的陈美琪在上海新天地某酒吧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发布新唱片。对于一直以来以演戏为工作的陈美琪来说,音乐一直只是爱好,而非职业。此次破戒开唱,陈美琪自我解读到,虽然该专辑有玩票的成分,但制作颇为用心,选曲也结合自己气质颇具时代感,对女性细腻的情感着墨众多。

  曾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一角的陈美琪最近事业焕发“第二春”,日前在上海宣布发行自己入行20多年的首张专辑《落玫恋》,而昨天在出席一个活动时,50岁再战娱乐圈的陈美琪被媒体重提当年与关之琳的一段纠葛。

[page_break]

  最近女星嫁豪门的“风潮”成为关注的焦点,而陈美琪的前夫马清伟就是一位豪门公子,马清伟的父亲马锦灿是香港银行家,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然而,陈美琪与马清伟的婚姻维持了不到7年,便因为大美女关之琳的第三者插足而宣告破裂。时过境迁,陈美琪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婚姻“第二春”,并且家庭美满幸福,可关大美人还是孤家寡人一个,豪门梦始终没能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