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加盟《暗香》 与黄晓明二度携手演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0 14:11: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在黄晓明主演的国内首部讲述海外华人的家族商战大戏《暗香》中,黄晓明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出演“程大”和“程远”,人物命运跨越百年。在现代戏中黄晓明与王珞丹与张子琪饰演的“伍月”和“丽达”展开曲折唯美的爱恋,而在年代戏份中则与杨幂饰演的“小金”开始了一段与仇人之女的爱恨情仇。
 
    杨幂饰演的“小金”本来是一个天真任性、有个性的千金小姐,因为父亲与程大的恩怨,成为他们两人都利用过的对象,这样一个苦命的女人用她的方法报复着她最爱的男人。短短几集戏里,杨幂跨越数十年的演出,也成为了她的第一次尝试。《暗香》也是杨幂与黄晓明继《神雕侠侣》后的第二次合作,只是已由恋幕“杨过”的小女孩变成了黄晓明饰演的“程大”的妻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