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支持白岩松取代李咏主持09央视春晚的4大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1 14:29:03   来源:   

文/丑鱼尼莫   

    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春晚的面纱也在一张张被揭开,近日,春晚又向人们揭开了一张神秘的面纱:新闻主持人白岩松将取代李咏成为09年央视春晚当家主持人之一。消息传来,有网友认为此举不妥,但笔者却认为白岩松的确有实力主持春晚。其理由大致有三:

1、纵观央视春晚主持人,一般都是由专业综艺主持人来担纲的,但2009年春晚却非常特别,因为09年春晚担负了太多严肃的主题。奥运火炬传递遭遇的梗阻,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神七上天、食品危机引发的社会信任危机,年底的金融危机等等。这就要求09年央视春晚要大打思想牌。白岩松作为新闻频道的节目主持人,也许太过严肃,但他这样的风格却是09年央视春晚不可缺少的。

2、白岩松曾有过主持文艺节目的经历。2008年央视春晚,白岩松就曾小露一手,特别是在抗冻救灾环节更是表现尤为突出。而且,作为新闻主持人的白岩松也是非常会煽情的,这与春晚主题又是不谋而合的。

3、李咏主持风格遭受质疑,虽然李咏曾经是央视最值钱的主持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万能主持人。李咏的风格太过随意,有的时候难免会有些低俗,很显然,这与央视春晚09晚会的宏大主题是格格不入的。

4、多年来,央视春晚主持人就那么几张老面孔,央视也需要求新求变,给观众以新鲜感,因此,白岩松的入选也就顺理成章了。

新闻表情